和我是靓仔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期而爱 邪教 少爷组

我也知道主cp那两对很甜啊,可是我就是按耐不住自己内心邪恶的想法啊!!

少爷组不管是剧里剧外都好配啊!!

剧里奶萌少爷受X霸道毒舌攻,什么神仙爱情故事!!

剧外两人的颜值和大长腿啊啊啊啊!!!

他们两的粮太少了,所以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先来一篇戏外的

第一次写同人文,请大家手下留情!!

图源 @洛语树 

————————————————————————————————

Saint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奇怪了。


一开始只是觉得mean相当的帅,帅到他这个直男的心都忍不住颤了一下,当然了,觉得同性帅并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虽然是第一次有同性让 saint感觉心颤了一下,但他还是把这归为是因为mean太好看了,所以一开始saint并没有在意。


后来他发现自己的眼神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往mean身上跑,喝水的mean,吃零食的mean,睡觉的mean,总之只要是mean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的眼神一定是在mean身上的,并且边看还边在心里不由自主感叹这大兄弟怎么这么帅。


当然了,身为直男的saint还是没有在意这件事,毕竟人被好看的事物吸引住目光是再不过寻常的事了,没有什么好在意的。


再后来,直男Saint终于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他发现每当自己看到剧本上写着明天和mean有对手戏的时候,他的心里就会开始不由自主的小雀跃,嘴角也会控制不住的往上扬,害得他每次都要自己手动把嘴角放下来。


除此以外,当他看到Mean和Plan同框时,心里就会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Saint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反应该如何解释,然而在他还没有找到理由可以解释时,今天又发生了一件让他彻底陷入困惑的事情。


今天他和mean有一场壁咚的戏,天知道他昨天看到剧本上有这个情节的时候用了多长时间才让自己的嘴角不再上扬。镜头开拍之前,他更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漱口水,口香糖,薄荷糖,一个都没少,经纪人大哥看他这样忍不住提醒道:“Saint,你今天的壁咚戏份是不用接吻的。”


镜头开拍,mean按照剧情里,一步步向Saint逼近,直至让Saint贴在了身后的墙上,接着伸出双臂将Saint禁锢在自己怀中,垂下眸看着Saint的薄唇缓缓靠近。


Saint看着Mean俊美白皙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Mean如蒲扇的般的睫毛因为垂眸在白皙的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Saint只觉得万籁俱静,唯独能听到的就是自己那颗因为mean的不断靠近而愈加疯狂跳动的心。


就在Saint觉得自己快要因为心脏跳动过快而晕倒时,P' new的声音突然传来。


“CUT! Saint!你是被强迫的啊,你怎么能迎上去!”



“啊啊啊啊啊!丢脸啊!”在酒店房间内洗澡的Saint想到今天在P‘new回放机里看到自己竟然真的扬起脸去迎合mean那个剧本里根本不会降临的吻,而且是在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之下,以及被喊cut时mean看着自己露出的坏笑,Saint羞愧地分分钟想切腹自尽。


Saint边用浴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边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白皙的牛奶肌还因为刚刚又回想到今天令人丢脸到想自闭的记忆透着绯红。


因为浴巾太大遮了视线,Saint将浴巾拿下来之后才注意到他的房间里此时正站着一个此时不应该出现在他房间里的人。


这人背对着他,穿着休闲白色T恤和灰色长裤,背影看上去修长挺拔。


不用他转身,Saint都能知道这人是谁,因为那双长出天际的大长腿实在是太过明显。


“Mean,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

 

听到身后响起的声音,Mean转过了身,如星辰般的眸子看向Saint。


“你的助理刚刚给你送明天的剧本,我就一起进来了。”说着mean扬了扬手中他刚刚正在看的剧本。


“你找我有事?”Saint没有对上mean看向自己的眸子,而是将视线移向了别处。


因为今天自己丢脸的举动,他竟有些不敢看mean。


Mean似是感觉了出来,只听他轻声笑了一下,开口道:“我的剃须泡用完了,想借你的。”


“哦...在浴室,你自己拿吧。”Saint自己都没发觉,他的语气竟然带着丝失望,他大概都不知道为什么他在看到Mean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时自己除了惊讶竟还有期待之情,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


Mean放下手中的剧本,向浴室走去。


Saint看mean走了过来,偏过身想给mean让位置,然而mean在走过saint身旁时却突然弯下了身子,将嘴凑到saint耳边轻声道:“其实,今天我是想吻下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他们拍摄是什么样的,什么时候拿剧本,所以我完全是自己瞎编的,请不要骂我啊


评论(27)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